(尚未看過電影的朋友,請絕對不要閱讀此文,這部片求的就是在結局時被驚嚇,但是本文句句有雷)

(如果想看無雷心得,我推薦壕G大寫的這一篇)

 

    the-drop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內文有雷)

(文中引用的台詞是我自己的翻譯,和官方的翻譯會有出入。)

 

 

    先來個題外話,前陣子發現九月時寫的文章被威望粉絲頁引用。看到自己的文字被人家推薦,感覺爽爽的。

 

    catchplay  

 

    不過我還是要不知好歹地抱怨一下,以後任何人要引用我的文章時,能不能稱呼我亞太地區湯姆哈迪推廣協會會長?如果覺得這稱號太冗長的話,簡單叫我哈迪太太也是可以的。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兩年,整整兩年沒有在戲院和湯姆約會,蹲了整整兩年的坑,這漫長的煎熬,總算有了回報。

 

    The Drop ,終於,也要,在。台。灣。上。映。啦!07c37242e69a2498fc610c230231debc_w48_h4807c37242e69a2498fc610c230231debc_w48_h4807c37242e69a2498fc610c230231debc_w48_h48

 

    這個回報來的又快又猛,下個月初有Locke,月底有The Drop,幸福到我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而且The Drop有個感覺還不賴的中譯片名《錢藏凶機》,聽起來就很吸引人,也很方便我跟同事們推廣。(已經有同事發現我的推薦有蹊蹺,問我為何推薦的每一部片都有湯姆哈迪 XD)

 

    10516630_10152365322541485_3302845730675136974_n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以前常說我很討厭翻譯,不過最近想法有點改變,尤其當沒有題材能寫的時候,就會發現翻譯文很好用,找篇內容不錯的文章翻一翻就能更新了。(這樣對嗎?)

 

    不過每次翻譯文章我都會有點心虛,因為很怕翻錯,而且大家都好NICE,翻錯也不忍跟我說。就像新生代男星那一篇,我把《超能失控》打成《全面失控》都沒人指正我,等我自己發現時覺得好糗。

 

    所以拜託各位,雖然我不是專業譯者,我還是會盡力翻得正確通順,但也希望大家若發現有錯誤,一定要告數我啊!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做夢也沒有想到,《失控》(Locke)這部片真的要在台灣上映了。

 

    目前開眼網看到的資訊是11月上映,但桃園電影節在9/28晚上七點就有一場場次,恭喜有買到票的人能夠先睹為快。

 

    之前我以為這部片台灣不會上映,所以都沒有用心推廣它,如今想起來有點後悔,希望現在開始推廣還來得及。我已經看過DVD了,有好多好多想法,但這部片絕對不能爆雷,所以我打算到11月時再把好雷版心得文PO出來。現在先寫一篇無雷簡介,如果有朋友打算在桃園電影節去看的話,希望這篇文章能對你們有幫助。

 

    tumblr_n42xs4gB9u1qde7iyo1_r1_1280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本文為一絕症大媽所寫,病重成份特濃,不喜勿入。)

 

 

    親愛的湯姆,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能夠離開你嗎?

 

    過去這一年,透過各種照片影片看著你,看你有時忙碌,有時疲累,有時開心,有時過嗨。不知道你對自己過去的這一年有什麼感覺,我呢,倒是很悲慘。

 

    從2012年TDKR上映到現在,台灣整整兩年沒有上映你的電影。面對這段漫長的乾旱期,一開始我以為我一定度得過去,但是到後來,我漸漸感到不對勁。我失眠,我精神不濟,我體力衰退,我食慾變差體重卻沒有變輕。

 

    (湯姆表示:姐姐妳這是更年期,不要賴在我頭上。)

 

    這些大小症頭搞得我心神不寧又不得其解,後來我才發現,所有問題的源頭都出在你。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各位,我現在有點神智不清,一方面是我已經失眠好幾天,每晚都索性半夜爬起來追湯姆動態,另一方面是昨晚難得入睡了(謝謝Patty提供的法子),但早上五點半就醒來,然後看見FB被Mad Max: Fury Road的預告瘋狂洗版。

 

    看完預告後我好嗨啊!

 

    10410479_867349619946041_4028610230830741935_n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記得上次去電影院看湯姆作品已經是兩年前的事,那時候我告訴自己,只要熬過2013,2014年就有好多好多湯姆的電影可以看;到了今年年初我又告訴自己,只要再熬幾個月,就有好多好多湯姆的電影可以看;然後2014已經過一半了.......

 

    湯姆的新片何時才要上映啦~~~~~

 

    沒有新的題材能寫,我覺得部落格快要撐不下去了,這時候就會認真考慮轉型這件事。我的好友小嗯也有過相同的念頭,每次聚餐她都會說,當美食部落客的好處就是會有廠商提供試吃,但是寫偶像明星人家又不會把明星送來給我們試用。

 

    雖然她說得很有道理,但是以我每次吃美食都迫不及待開動,吃完後才想到要拍照的個性,如果轉型當美食客,整篇文章貼的都是空盤照那能看嗎?

 

    算了我還是繼續蹲在坑裡苦候湯姆新作,繼續來寫他那些台灣沒人看過的舊作心得好了。(還好最近Legend片場照和SDCC新聞夠我配飯吃。)

 

    今天要介紹的舊作Sweeney Todd,可不是大名鼎鼎強哥版的瘋狂理髮師,而是2006年BBC版的電視電影。而且除了部分角色相同之外,兩個版本的劇情可說是南轅北轍。

 

    (以下有雷與血腥畫面)

 

    MV5BMjE0MTg3NzYxNF5BMl5BanBnXkFtZTcwODM3MDI0MQ@@._V1_SX640_SY720_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微雷)

    這幾天我把BBC電視劇Peaky Blinders第一季補完了,一看完就要趕快來寫心得,年紀大的人過個幾天就會忘掉。

    我很少在追英國電視劇的,內行人一定猜得出這又跟湯姆有關。沒錯,因為湯姆已經參與演出第二季,今年九月會播出。

    不過當初湯姆加入陣容的消息剛出來時,他本人還鄭重否認:"Not true - I’ve not even been approached by Peaky Blinders. Though it is a fantastic show premise and production with great actors. I have no idea what they’re on about. Helen Mc - Cillian M and Steve Knight are all friends. Love the show." 

    當時我沒有懷疑湯姆說的話,我想他自己說沒有,那就是沒有。而且他聲明中提到的三個人,Helen McCrory是他在Drama Centre London的學姊,Cillian Murphy和他共演全面啟動和TDKR,Steven Knight是Locke的導演,如果他的經紀公司有幫他接這部戲,這些人當中一定有人會告訴他啊。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常客們應該常聽我提到湯姆全作品補完計畫,但自從我發現他有些作品已經絕版之後,我深受打擊,寫心得的動力沒那麼強了。何況他的作品好看的都寫過了,還沒寫的都馬很難看,所以也不用急著寫。不過基於部落格不能亡的念頭,今天再來寫兩部好了。

 

    這兩部作品沒有推不推薦的問題,因為湯姆在裡面只是客串,戲份不到一分鐘,而且重點是:影片不好看。

 

    為了他我不知吞了多少雷片,這需要何等偉大的愛才做得到啊!4a313b1309d62.gif  

 

 

    1. Sucker Punch (2008)

    MV5BMTQyODQzMjcwOF5BMl5BanBnXkFtZTgwMDEyODg0MDE@._V1_SX640_SY720_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