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浴血黑幫》的朋友們,久等了,我來貼第六季心得文了!

    從2013年播出第一季開始,經歷了近十年,終於在2022年迎來《浴血黑幫》的第六季完結。更開心的是,現在全六季都能在網飛上觀賞了。追了這麼多年,寫了這麼多季的流水帳心得,終於有更多人能藉由平台認識這部戲,也能有更多人認識我家湯姆了啊嗚嗚嗚!(喜極而泣)

    這部戲原本不是我感興趣的類型,是因為湯姆從第二季開始加入陣容,我才試著看這部戲,而且還邊看邊嫌。如今到最後一季了,才開始感到不捨,實在後悔過去的我為何總是嫌東嫌西的。所以這次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每個鏡頭每句台詞,為這系列獻上最後一次的流水帳心得文。

    AAAAQbqiOAwdYv-BxYmsb3M3KhbVIwua4rAqtfGEvgtXDq1J2S-DM6-TBmZOC1RcZWisKNYpEX1V7MWNo5HXPmb7D9N3CcIbIepDtnmD2nnjjPnh-yJV4ymbv8z0vOsrdLra3ljvFmvne11oDrQg9GnPATyt.jpg

文章標籤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個部落格現在還會有人來嗎?

    看看上一篇文章,都已經一年多了,而上一篇的ESQUIRE訪談翻譯,則是三年前的事了,看來我更文的頻率已經跟湯姆發新片的頻率同步了。

    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人來,雖然我一個人在這裡自言自語,但我的天職就是在湯姆發新片時幫他宣傳,所以今天就要來分享他在最新一期ESQUIRE雜誌中的訪談。

    不過我想小小抱怨一下,這次的訪談文章雖然篇幅非常的長,看似內容豐富,但其實有三分之二都是記者自己的內心獨白,所以我不翻全文,只挑重點翻譯,原文連結放在文章最後。

    0000.jpg

文章標籤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各位觀眾,我又在哭著打字啦!

    你們知道湯姆主演的Capone《疤面教父》要在台灣上映了嗎?

    你們知道這部片在其他國家是被取消院線,直接上串流平台嗎?

    媽媽,謝謝妳把我生在台灣啊~~~~~(痛哭流涕)

    maxresdefault.jpg 

    但是我的激動不光是因為它竟能在台灣上院線,還有部分是因為這部片的命運實在坎坷,我也等它等到海枯石爛,這其中緣由請聽我娓娓道來。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04

    因為要假裝和Mosley結盟,所以湯米和與Mosley有掛勾的Billy Boys老大Jimmy訂定停戰協議,並要求Aberama延後向Jimmy報仇,條件是他會把Polly許配給他。

    唉,看到Aberama跟Polly修成正果我是很開心啦,但對於湯米把Polly當籌碼這一點我實在受不了。算了,我還是貼英倫Daddy給大家欣賞。

    tumblr_pxmwiznwZl1tk11bto1_540.gif 

    tumblr_pxmwiznwZl1tk11bto3_540.gif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各位觀眾!!!

    我回來啦!!!

    因為ALFIE老大回來啦!!!!!

    天哪我好激動好激動,你們了解我有多激動嗎?雖然從上個月就知道第五季播出了,但本人信守著「No湯姆no看浴血黑幫」的承諾,完全棄追。這期間當然也有聽到些小小耳語,什麼湯姆會出現在第五季之類的,但我心想他都領便當了怎麼可能,除非編劇有看到我在Peaky Blinders‧第四季心得裡寫的Alfie回歸的方式,但Steven Knight應該看不懂中文才對。

    可是媽媽,這世界是有奇蹟的啊

    Steven Knight真的有看我的文章把Alfie老大寫回來了啊

    EFGSCSjWsAEJSWG  

    我現在幾乎是哭著在打字的啊

    然後我才想到我一集都還沒看耶~(歪腰)

    對不起我必須上來喊個聲以表達此刻的雀躍和興奮,我現在要去補劇了,請大家耐心等候我的流水帳心得!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上篇我提到想補寫過去兩年湯姆的動態,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他為英國天空集團電信服務(Sky Mobile)所拍的廣告。

    這一系列廣告是在2017年初時推出的,當時天空電信為了宣傳他們家新的服務,找湯姆和導演John Hillcoat來拍廣告 (Hillcoat曾執導湯姆主演的《野蠻正義》)。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個系列,但奇怪的是它在湯粉圈內的討論度很低,廣告裡湯姆明明就很帥呀!你們看我連部落格的banner都是來自這個廣告,所以我一定要為這系列寫一篇文,希望能讓更多人get到他的帥點。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去年看完《猛毒》之後,湯太們又進入乾涸期了,每次遇到湯姆沒有新作的期間真的很難熬,而這種時候湯姆只要有新的活動圖片,我都會如獲至寶。皇上不寵幸,看著皇上的照片也是好的。

    所以六月初的時候我就開始等待了,因為每年的五六月正是奧迪慈善馬球賽的日子,身為奧迪代言人的湯姆就會帥氣出場,而且還會跟其他名人合照,我每年的例行公事就是右鍵這些美好的畫面。

    先複習前幾年的奧迪馬球賽:

    2012,與Russell Crowe。

    389222_362258163821365_194577107256139_979821_1458428313_n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差不多三年前,我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投注太多心力在部落格上,從那時起部落格便呈半荒廢狀態。這段期間,除了寫湯姆的作品心得,其他動態我幾乎都沒介紹過。

    不過最近工作上稍微能喘一口氣了,我身處遠離fandom的這段黑暗期,如今終於看到了曙光,所以在湯姆下一部新作出來之前,我打算先補一些之前應該要寫的東西。

    例如說故事系列。

    624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有雷)

    隨著湯姆的知名度愈來愈高,看他的舊作就又多了幾分樂趣,一種是可以看到他不為現今觀眾熟悉的年輕面貌,一種是可以看到如今不太可能再出現的卡司。

    以這部戲為例,Bill Nighy + Miranda Richardson + Emily Blunt + Tom Hardy,這種夢幻組合以後很難再有了,雖然前三者才是影集的關鍵人物,湯姆只是花瓶。

    所以花瓶留到最後再講,我們先聊劇情。

    gideons_daughter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對不起大家,去年九月份的雜誌文章,說好年底完成翻譯,我拖到年底都過了很久,拖到我覺得可能早就有別人翻譯過了,拖到湯姆的第三個小孩都出生了,我才終於翻完,對不起!(鞠躬)

    但是這篇文很難得能窺見湯姆更私人的一面,所以文章雖然有點長,翻得又不順,還是希望大家能耐心讀完。

    一樣附上原文連結,有錯請指正我。

 


 

    Dj_mM65W0AAyBiV  

    那是六月某個陰天星期五下午兩點左右,我們在Richmond的寵物之家,湯姆哈迪正在說服我把一個圓形魚缸的蓋子塞在襯衫底下。

    「這樣妳看起來頂多像懷孕三個月。」他說,「沒有人相信我會順手牽羊,而妳......」

    「薇諾娜瑞德,」我說,「想想薇諾娜瑞德。」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