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客們應該常聽我提到湯姆全作品補完計畫,但自從我發現他有些作品已經絕版之後,我深受打擊,寫心得的動力沒那麼強了。何況他的作品好看的都寫過了,還沒寫的都馬很難看,所以也不用急著寫。不過基於部落格不能亡的念頭,今天再來寫兩部好了。

 

    這兩部作品沒有推不推薦的問題,因為湯姆在裡面只是客串,戲份不到一分鐘,而且重點是:影片不好看。

 

    為了他我不知吞了多少雷片,這需要何等偉大的愛才做得到啊!4a313b1309d62.gif  

 

 

    1. Sucker Punch (2008)

    MV5BMTQyODQzMjcwOF5BMl5BanBnXkFtZTgwMDEyODg0MDE@._V1_SX640_SY720_  

 

    看海報就知道,這不是正妹很多的那部Sucker Punch,而是英國2008年的同名電影。它的Punch是真正的拳擊punch,故事大概是某個年輕拳擊手,在一次比賽失敗後,沉寂數年,後來被一個不務正業的痞子發掘,重出江湖。我說大概是因為我沒專心看,我一直在等湯姆出現,看到一半開始不耐煩,就直接快轉,轉著轉著,終於見到了那熟悉的身影。

 

    sp-00001  

    左邊彎腰修車的黑衣人,就是我最愛的湯米!

 

    sp-00003   

    即使截圖技巧拙劣,也隱藏不了他那深邃的眼睛和俊美的臉型。

 

    sp-00009  

    雖然造型辨識度不高,從叼牙籤的樣子就能80%確定這是我家湯米。

 

    sp-00004  

    從那結實的狗公腰和高翹的屁股,就能百分百確定這是我家湯米。

 

    沒了。

 

    剛剛不是跟你們說戲份不到一分鐘嗎?當然就只有這麼一點啦。不過你們要是覺得不夠,就直接觀賞湯姆的片段吧,不用像我還買DVD回家。(顯示為悔不當初)

 

   

 

 

 

    2. Perfect (2009)

 

    Perfect是一部20分鐘的短片,資料很少,少到連估狗先生也幫不了忙,因為我拿關鍵字問他,他都回答我Tom Hardy is perfect in Locke. / Tom Hardy is perfect in TDKR. / Tom Hardy has a perfect body. (廢話這些我也知道)

 

    其實本來有片商想把這部短片和其他短片合在一起出DVD的 (請看所有願望一次滿足‧Heroes & Demons ),我那時也是立馬預購,哪知在預定的出貨日期之前,亞馬遜突然通知說片商不出了。

 

    但生命自有出路,迷妹自有門路,就算沒有DVD,我們也是能找出湯姆的片段來欣賞。

 

    Perfect.mp4_000214.506  

    喔喔醫生醫生快來治療我!

 

    Perfect.mp4_000247.053  

    Perfect.mp4_000248.029  

    人家說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但有這麼帥的醫生我這輩子都不吃蘋果了。

 

    沒了。

 

    沒辦法,客串就是這樣。最多我只能貼湯姆幾秒鐘的片段給大家看。

 

   

 

     對了,我還沒提到Perfect的劇情,我只記得是男主角緊急抱女友送醫,然後回憶他們的相識過程,然後因為聽不懂英國話我就沒再看了。

 

    幾秒鐘的客串我能寫到這樣已經盡力了,你們就當我這篇文章純粹是分享圖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