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我現在有點神智不清,一方面是我已經失眠好幾天,每晚都索性半夜爬起來追湯姆動態,另一方面是昨晚難得入睡了(謝謝Patty提供的法子),但早上五點半就醒來,然後看見FB被Mad Max: Fury Road的預告瘋狂洗版。

 

    看完預告後我好嗨啊!

 

    10410479_867349619946041_4028610230830741935_n  

 

    我現在的狀態是眼皮很重但大腦停不下來,所以這篇文章如果很雜亂還請見諒。

 

    MMFR在開拍前,我就曾寫了篇文章介紹它(好事多磨‧Mad Max: Fury Road),當時我自己也很驚訝喬治米勒導演對這部片的執念。從1998就開始籌備,中間多災多難,發生各種因素害他遲遲無法開拍,但他依然不肯放棄,因為喬導說這部片是他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事,也是他必須實踐的一個使命,即使開拍前因病住院,他也要咬牙完成。

 

    好不容易撐到開拍了,又陸續發生一些事,像是莎莉賽隆和湯姆兩人嚴重不合,以及拍攝成本超支,華納還派人飛到納米比亞去關切;拍完後後製好像又有問題,上映時間就又從2014延到2015。種種消息都讓人很擔心這部片到底能不能成功。

 

    但是當喬導出席SDCC,釋出電影片段後,從媒體的熱烈反應就知道,喬導成功了!原來十多年來的種種阻礙和磨難,都是上天給他的考驗,讓他淬鍊出這部氣勢磅礡場面浩大的經典神作啊!(拭淚)

 

   

    天哪!這預告太爽了!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種全身血液在體內咕嚕咕嚕沸騰冒泡的感覺了,你們看完有沒有跟我一樣全身都熱了起來?

 

    不過實不相瞞,在預告出來前,我甚至有點小小嫌棄這部片。可能是我沒看過前三部,不太了解這個末日世界的設定,我對它的認知就是髒兮兮的沙漠暴走族,這種一看就是男生愛看的爽片,我們女生才不愛看呢,我們只想看湯姆穿帥帥的西裝對著我們放電把我們迷的神魂顛倒。

 

    看完預告我就知道我錯了,就算湯姆不穿西裝在沙漠裡全身髒兮兮,還是帥到讓姐姐哭著找媽媽呀!

 

    tumblr_n9dwefFCAa1qc3ju8o8_500  

    tumblr_n9dwefFCAa1qc3ju8o9_500  

    幹什麼你們對湯姆幹什麼?要綁要虐也是我來,你們給我放開他!

 

 

    tumblr_n9e5xro9Wk1r48rx5o1_500  

    tumblr_n9e5xro9Wk1r48rx5o2_500  

    對,就是這樣,把剛才綁你的人通通打死。你只可以給姐姐欺負,不可以給別人欺負。

 

 

    tumblr_n9dwefFCAa1qc3ju8o10_500  

    好啦好啦姐姐知道你最棒棒!

 

 

    湯姆,姐姐在這裡鄭重跟你道歉,我收回對這部電影的成見。以後不管什麼類型的片,只要你演的姐姐都愛看!

 

    在坑裡餓了這麼久,這支預告總算有讓姐姐吃飽了,多謝款待!

 

 

     動圖來源:http://tomhardyvariations.tumbl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