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DVD這東西,我一向抱持著第四台有播就不用借能借就不用租能租就不用買的心態,不過若是湯姆的片,那就另當別論了,何況全面啟動是姐姐初識湯姆的電影,這麼具有紀念性的片子,怎麼可以不買。

 

    所以當我一知道博客來的全面啟動DVD預購,立馬就訂了一支,接著就是煎熬的等待,等啊等啊,等到姐姐都感冒失聲了,終於在昨天拿到貨。

 

    因為在電影院都看兩次了,所以我對劇情也沒那麼迫不及待,一打開我就直接跳到00:35:02伊姆斯出場的地方。XD


    Eames1.JPG


    除了Disc 1的正片之外,另外還有Disc 2,裡面有一部紀錄短片,訪問一些專家學者,談論對夢境的看法及心理學上的意義。


    聽了那麼多專家討論夢境的有趣之處,姐姐暫時忘了感冒,心情好了許多,當晚也就陷入奇妙的夢境。




========夢境開始========




    Cobb.JPG

    Cobb:(撩髮弄姿) 伊姆斯,我有個任務需要你。



    Eames2.JPG

    Eames:好啊,順便回去看看我心愛的亞瑟。



    Eames3.JPG

    Eames:亞瑟,想不想我?



    Arthur.JPG

    Arthur:(無視伊姆斯) 柯伯,你帶這色鬼來幹嘛?



    EA2.JPG

    Eames:居然對我這麼不屑?看我怎麼戲弄你!



    EA3.JPG

    Eames:嘿嘿,成功!

    Arthur:很好笑是吧?一個月不准碰我!

    Eames:蛤?



    Eames4.JPG

    Eames:不碰就不碰,你以為我怕你,我有一大疊備胎名單呢。



    EFischer.JPG

    Eames:像費雪這隻白斬雞還不錯,趁他暈倒吃豆腐。



    ESaito.JPG

    Eames:齊藤大叔的胸肌也蠻結實的。



    ECobb.JPG

    Cobb:為什麼你只吃他們兩個的豆腐,不吃我的豆腐?

    Eames:我對體型比我大隻的人沒興趣。



    angry Arthur.JPG

    Arthur:竟然到處吃豆腐,伊姆斯你死定了!!!!!!!!!!



    darling.JPG

    Eames:別生氣嘛達令,我幫你打壞人。



    EA1.JPG

    Arthur:你以為這樣就夠了?

    Eames:要不然要怎樣?



    EA6.JPG

    Arthur:我要這樣。



    EA5.JPG

    Eames:原來達令想在上面,還帶道具。



    EA4.JPG

    Eames:喂,達令,不要綁這麼緊啦!



    angry Cobb.JPG

    Cobb:可惡!為什麼我長這麼帥,都沒有男人叫我達令?



    floating Arthur.JPG

    Arthur:因為我的腰有這麼軟Q,你有嗎?



    Saito.JPG

    Cobb:沒辦法了,只好直接把齊藤拎回家。



    Saito on the floor.JPG

    Saito:柯伯你溫柔一點~~~(抖)



    Yusuf.JPG

    Yusuf:大家都成雙成對了,只有我一人獨自在雨中,好淒涼啊............





    結果因為姐姐想上廁所,夢到這裡就醒


    呃,講完夢境後突然不知道怎麼收尾,那就來講個我最近聽到的小花絮好了。


    根據THAAC會長所說,伊姆斯的經典台詞 "You mustn't be afraid to dream a little bigger, darling.",劇本裡本來沒有darling這個字,湯姆自己加進去後,諾導覺得效果還不錯,於是就用了。


    會長還說,因為湯姆過去的表現十分突出,吸引了諾導,於是沒有經過試鏡,就得到了伊姆斯這個角色。

 

    姐姐深深覺得,能因為看了全面啟動而認識湯姆這個才華橫溢的演員,實在是太幸福了!

 

    真的,還沒看過全面啟動的朋友,趕快去租或去買DVD,然後我們一起來分享夢境吧!

    (謎:誰要和妳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