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上湯姆後,我的人生多了好幾個第一次。第一次開粉絲社團,第一次辦包場,如今又多了一個:第一次搶金馬影展票。

    雖然每年都有聽到朋友提起金馬影展,但我一直覺得那是個跟我無緣的東西,因為金馬影展的片太深我看不懂。但想不到今年我居然也有機會走進那深奧的殿堂。

    因為這個 ↓

    金馬影展介紹  

 

    很抱歉我懶到連文案的複製貼上都省了,因為我根本沒做這部片的功課,因為我壓根兒沒想到在台灣會有機會看到《倫敦路》啊!

    如文案所說,這部片是以英國國家劇院的同名音樂劇搬上大銀幕,故事是根據2006年發生在英國Ipswich的真實案件。編劇Alecky Blythe為了此劇,訪問鎮上大多居民,作曲者Adam Cork再以居民受訪的真實語言譜曲。所以在劇中聽到的歌詞,都是居民真實語言的逐字呈現。

    但是要將這種實驗性重的音樂劇拍成電影,勢必是小眾片,所以《倫敦路》只有在英國幾個特定戲院上映,以及加拿大和歐洲的幾個影展能看到。

    想不到,它出現在台灣金馬影展的神祕場了!!!(讚嘆金馬!)

 

    為了這個,我事前還趕快註冊學購票,因為常聽人說金馬影展的票要用搶的,阿姐我這輩子只有在菜市場搶過青菜3把50,從來沒搶過金馬票。還好我運氣不錯,開賣沒多久就訂到了,而且社團很多朋友也都有買到。買到票固然高興,但這麼好買,我又忍不住懷疑,難道是這部片太冷沒人要看嗎?(迷妹心好矛盾)

 

    好啦不管,照例在影片上演前,請大家來看看本人的空洞介紹。

    很久以前,我好像在某篇文章裡提到,湯姆幾乎所有類型的電影都嘗試過,唯獨沒有試過歌舞劇。《倫敦路》裡頭雖然沒有舞,但至少有歌,也算是開啟了湯姆的新領域。

    但重點是他的歌聲如何?這點不用擔心,歌詞既然是以訪問內容逐字呈現,所以唱起來跟用唸的差不多。湯姆身為業餘rapper,唸歌這種事難不倒他啦。(這是褒還是婊?)

   

   

    而由於湯姆在這部片的戲份並不多,所以當初開拍前,也沒有太多相關新聞,只有幾張很有事的試裝照。

    tumblr_n3pnp8DWHT1sul2ofo2_500  

    tumblr_n3pnp8DWHT1sul2ofo6_500  

    tumblr_n3pnp8DWHT1sul2ofo4_1280  

 

    但大家知道湯姆的技能就是開拍前不管多醜,拍出來的成果,彷彿內建PHOTOSHOP,自動變帥。

    tumblr_np9yjmggu91qde7iyo1_r1_1280  

    tumblr_inline_nnclmlAvDT1qd6myy_500  

    這種神乎其技的人後魯人前帥,到底怎麼辦到的?

    (運將底迪,麻煩開回我家臥房,有大把小費等你。)

 

    文章最後請大家觀賞中文預告,《倫敦路》在金馬影展有三個場次,好像還有票,有興趣的朋友快搶,要讓湯姆知道,就算小眾片我們也會義無反顧地支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