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看了我上一篇寫的心得,說我寫的太嚴肅了。

 

    哎喲,別這樣嘛,我偶爾也想當文青的說。而且我那篇有很嚴肅嗎?我有提到下盤耶。可能是因為沒有提到ㄋㄟㄋㄟ,我朋友覺得不習慣吧。

 

    不過我倒不是因為朋友的話,才來寫第二篇心得,而是因為姐姐我思湯心切前天又跑去看第二次,結果發現上次因為忙著擦淚,有些地方沒有看仔細或記詳細,所以我決定來寫第二篇,當作補充。如果有人覺得我一部電影寫兩次心得很多餘的話,那我告訴你們,等DVD出來,我還要寫第三篇,哼!

 

    319685_229795850400931_194577107256139_601179_1985014445_n.jpg 

    湯姆:姐姐妳還要寫?

    姐姐:我還不是為了你! 


 

    因為只想補充上一篇漏掉的細節,所以這一次我不裝文青 (反正我裝文青太失敗了),也不搞笑,而且毫無組織章法,我想到啥就說啥。


    1. 湯姆依然用他充滿感情的眼神、聲音、表情,和ㄋㄟㄋㄟ,徹底征服了我。

 

    318584_2337870001549_1093857003_32839557_2046052591_n.jpg   


    1318932508.jpg  

 

    2. Tommy: You always took good care of her (指車子). Paddy Conlon, the man of priority.

 

        這段話第一次看時沒感覺,第二次看時才發現別有用意,諷刺又心酸。

 

    3. 湯姆的美國腔進步很多,他在《偷天密碼》裡的口音一直被我拿來開玩笑。(湯姆不要生氣,姐姐是愛之深責之切。)

 

    4. 湯米看到哥哥的全家福照,看得特別久......不對,是瞪得特別久,眼睛都快冒怒火了。

 

    5. 湯米被爸爸叫醒時,睡眼惺忪揉ㄋㄟㄋㄟ好可愛。湯姆你繼續睡,姐姐幫你揉就好。

 

    6. 斯巴達大賽時,湯米不管進場離場,都有群眾伸手亂摸。保安,你們可以容許這些沒禮貌的群眾亂摸選手嗎?不用制止嗎?要摸也是我摸啊!

 

    tumblr_lqrqm8Lsq81qd9vcj.jpeg  

    真想知道把手放在那副強壯的背上是什麼感覺。

 

    tumblr_lr5y5nRwou1qd9vcjo1_500.gif 

    誰准你幫他擦汗的?走開!


    7. 教練:布蘭登,我愛你。(藉討論練習時偷渡告白)

        布蘭登:我愛我的教練。(趁機表白)

        黛絲:你男朋友打來的。(老婆大人也認可兩人基情)

 

        編劇大人,別以為你把這三句話分別放在不同場景,我就看不出來。


    8. (兄弟海濱對話)


        湯米:我怎麼知道?去問你女朋友啊。 

        布蘭登:她是我老婆啦。

 

        弟弟還是無法接受哥哥結婚的事實,好可憐。

 

    9. 來加油的海軍陸戰隊裡,有個黑人好搶戲,雙手動的超快好像馬達。(注意這個幹嘛?)

 

    10. 跟瘋狗對戰時,湯米又露出那種小媳婦的委屈表情,他心裡大概在想,爸爸哥哥欺負我就算了,連你這俗辣也敢欺負我,於是......

 

        啪搭!

 

        一拳給他KO啦!(好爽!)

 

    11. 爸爸喝醉那場戲,看一次心就揪一次,我哭超慘的。製作人,請幫爸爸報名奧斯卡好不好?還有,湯姆,姐姐如果喝醉,你會不會也那樣抱我?

 

    12. Paddy:You stop the ship, you Godless son of a bitch!

 

        本來以為爸爸只是喝醉,對著兒子亂喊《白鯨記》的對白,後來想到湯米曾諷刺上帝忙著赦免酒鬼,覺得這句話也是別有用意。

 

    13. 為了湯米這個角色,湯姆特地將擔任過海軍陸戰隊員的花生爸的兵籍號碼刺在身上,可是說真的,整部片看下來,有人會注意到他左胸上方有什麼號碼嗎?湯姆到底是敬業,還是純粹找藉口去刺青?

 

    14. 編劇偏心,哥哥的戲比較多。(我沒有真的算過,只是感覺好像看湯姆看的不夠。)

 

    15. 弟弟趁機多賞哥哥一拳,老婆和教練立刻抗議;哥哥把弟弟的肩膀扭斷,沒人幫弟弟抗議,弟弟只能縮在柱子旁默默掉淚......編劇你偏心啦!(湯姆來,到姐姐懷裡哭。)

 

    16. 影片最後弟弟大鳥依人靠在哥哥懷裡好惹人疼喔!來啦,湯姆,姐姐的胸給你靠啦!

 

    380032_251488521564997_194577107256139_677624_796174648_n.jpg 



    最近在噗浪上,看到幾位噗友齊聲為弟弟叫屈,但我仍然覺得弟弟是幸福的,因為他終於聽到夢寐以求的那句話了。

 

    如果大家還是覺得弟弟太可憐的話,那就只好發揮腦補功力......

 

    198679_217822104931639_194577107256139_562971_1796543_n.jpg 

    哥哥和弟弟最後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