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的高登探長,《王者之聲》的英王喬治六世,《福爾摩斯》的布萊克伍德,《新世紀福爾摩斯》的福爾摩斯,《全面啟動》的伊姆斯,把這五個人放在同一部電影裡,會激出什麼樣的火花?

 

    答案:充滿睪酮素的火花!

 

 

     tumblr_lk8ptrS8O21qa4ihzo1_500.gif  

 

 

 

 

 

 

    今年九月很熱鬧,充斥著湯姆的肉體,9/9有Warrior,9/16有這部TTSS,雖然台灣看不看得到還是未知數 (聽說片商說好要上映後來又變卦的例子很多),但是只要湯姆在影壇紅了姐姐的臉也會跟著紅,不管看不看得到,我都替湯姆感到開心!

 

 

    雖然這部片卡司很強很夢幻,但我之前不怎麼熱衷在追它,可能是因為湯姆這個造型:

 

    248866_170021603058465_100001518792088_419825_198713_n.jpg  

    ......大嬸,有事嗎?

 

 

 

 

 

 

 

    第一次看到他的金髮照我很崩潰,後來覺得順眼了,可是過了一陣子再看又很不習慣,整個人糾結的要死。可是就在昨天,預告片一出爐,我看完馬上雞動不已,即使我沒有雞。

 

 

 

    所以說,片場照和電影畫面還是不一樣的,本來覺得很蘇珊大嬸的造型,從電影裡呈現的效果卻天差地遠。可惜姐姐截圖技巧拙劣,又不會修圖,無法表達湯姆的帥氣於萬分之一,但還是請大家發揮腦補的功力,瞇起眼睛好好看一看。

 

    (話說,要怎樣做才能把圖修得很清晰?為了湯姆姐姐願意去學!)

 

 

   

    stills-1.JPG  

    圖很模糊我知道,但我盡力了。

 

 

 

    stills-2.JPG  

    會殺死姐姐的眼神~~~

 

 

 

    stills-6.JPG     

    喔湯姆,姐姐衣衫不整,不要這樣~~~(欲拒還迎調)

 

 

    stills-7.JPG  

 

    先生,叫小姐嗎?

    走開!沒看見我跟姐姐在一起嗎?

 

 

 

    stills-8.JPG  

    喔喔喔喔帥呆了帥翻了帥斃了快給我墨鏡!!!湯姆你再帥下去叫我怎麼辦啦!!!!!

 

 

 

 

 

    從預告片可以發覺,這是一部很雄性的片,因為除了上圖那個連臉都沒看到的女人之外,一票都是大叔,而且是英國帥大叔。一想到湯姆被眾大叔圍繞的畫面(咳咳),我雞又動了。

 

 

 

    stills-5.JPG  

    Now Gary is literally an OLD MAN.

 

 

    stills-3.JPG  

    好影帝,不看嗎?

 

 

    stills-4.JPG  

    我不知道BC在這部片的角色設定是什麼,不過我覺得他的眼神也很適合演反派。(還是他有演過?抱歉我對他不熟。)

 

 

 

 

    截了一堆圖後,猛然發現,怎麼沒看見Mark Strong?於是又從頭看一次,原來他在這兒。

 

 

    stills-9.JPG  

    說實話,我是從眉毛認出他的。

 

 

 

    這五大帥哥中,除了柯林佛斯,其他人都和湯姆共演過,想必彼此的默契一定更好。要是能在大螢幕上看這堆硬底子演員互軋演技,一定很過癮。

 

    可是講了一大堆,這部片到底是在演什麼咧?

 

    哎喲,有這麼多帥哥,誰還在乎劇情啊!

 

 

 

 

相關網站:

1. TTSS on IMDb

2. 原著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