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在哪裡看到說邪神曾經拍過AUDI汽車廣告,然後在搖滾黑幫裡也看到他開AUDI車,所以就好奇的去找了這段影片。(結果我還是不知道廣告和搖滾黑幫哪個先。)

    Tom介紹的是AUDI的Q5(我也不懂是哪款),在西班牙的馬爾貝拉(Marbella)拍攝,Tom一邊試開一邊說明,整段影片有著非常悠閒愜意的風格。我是個不會開車的人,所以他講了一大堆車子的優點我也聽不懂(其實是英文不好),反正來自花痴國的我也不在乎這些,眼睛專注盯著他就好了。

      

 

    1.JPG

    (截這張只有一個原因,我喜歡他的笑容。)

 

    在1:24的地方,Tom介紹車內的空間,這該死的孩子,介紹車就介紹車,幹嘛用那麼性感低沉挑逗的聲音說"so...so comfortable",配上座位的畫面,這叫姐姐如何把持得住。

    姐姐腦內小劇場:

      "姐姐來躺躺看,很舒服喔。"

      "姐姐不要躺在座位上,要躺在你身上(爆)。" 

    2.JPG

 

    能不能有人教教我,要如何把影片裡的聲音擷取出來。我想把這句"so...so comfortable"剪出來當安眠曲。(這樣會更難睡吧)

 

    這段是Tom因為在一個彎道轉得很順而開心。Seriously, what on earth is it with men and cars?

    3.JPG

 

    這部車款應該是深得Tom心,一路上聽他讚不絕口,最後還介紹車子的一個小機關,一個可以讓後車蓋自動關上的按鈕。Tom給的評語是"Very star-trek." Bring back some memories of star-trek shooting, huh?

    4.JPG

 

    雖然我一直有著偶像代言什麼商品我就會捧場的習慣,不過汽車...呃...我想我沒辦法。

    還好,Tom還拍過Kleenex的廣告。 

    嗯,衛生紙就沒問題了,我買得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