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心情是前所未有的低迷,早在二月底我一寫完湯姆賣衣廣告文,立刻就刷卡預購。等BLAG四月初宣佈出貨後,我就每天痴痴地等,回家總要跟樓下警衛眼神示意,看有沒有我的包裹寄來。(不過看到警衛驚慌的眼神,他可能會錯意了。)

    等待的過程是很煎熬的,這段時間我幾乎什麼事都不想做,只好成天用Candy Crush麻痺自己。等到進入五月,日子一天天過去後,我看著各大湯姆社團都有人寫開箱文,只有我還沒收到包裹。我愈來愈惶恐,一直寫信詢問BLAG,最後得到的回覆,卻是另一個打擊。

    BLAG說,他們非常確定有出貨,所以有兩種可能性造成我沒收到:第一,包裹遺失了;第二,包裹不知何故被退回。他們的處理方式,就是我要繼續等到五月底,如果到時候仍未收到,BLAG會在製作第二批服裝時補給我。

    第二批服裝是在六月完成,照英國人慢條斯理的處事風格來看,最糟的狀況有可能是,我要等到秋天才收得到了。 

    ㄍㄢ.......................................................................

    今天如果我只幫自己買也就算了,可是我還幫了社團裡七個朋友一起買,所以我覺得壓力超大的,感覺是我帶賽害到其他人。這幾位朋友,我要再次跟妳們說對不起!

    為了這件事,心情已經非常鬱悶了,今年湯姆又沒有新作能慰藉我。為了排解痛苦,我決定要來做一件很卑劣的事。

 

    我要消費Benedict Cumberbatch。

    因為自從《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上映之後,原本人氣就很旺的BC,這下子名聲更是如日中天,這段期間,估狗他名字和圖片的人一定很多。寫了這篇文章後,就會有人估到我這裡來,然後就會被我深深愛著湯姆的這番心意所感動,進而也喜歡湯姆。這樣一來,我的目的就達成了。(我心機好重。)

    163094_452135537643_679467643_5355353_6015669_n  

 

    說到湯姆和BC,就不能不提《倒帶人生》和《諜影行動》這兩部經典作品。先談《倒帶人生》好了,當年名氣還不算大的兩人,各自演活了出身背景天壤之別,卻意外成為好友的史都華和亞歷山大,也賺走了千萬迷妹的熱淚。在湯姆和BC的粉絲心中,這部片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是入門的必看影片。(相關文章:《支離的靈魂‧倒帶人生》)

    vlcsnap-2012-09-07-16h45m46s12  

    vlcsnap-2012-09-07-15h40m10s9  

    vlcsnap-2012-09-07-21h57m07s45  

    vlcsnap-2012-09-08-11h50m39s77  

 

    幾年後,兩人相繼竄紅,於2011年在《諜影行動》中再次合作。因為此片睪酮素分泌旺盛,所以即使艱澀難懂,依舊是迷妹必看影片。

    PDVD_040  

    PDVD_129  

    PDVD_216  

    吮指對看是哪招?英國情報員的境界都這麼深嗎?

 

    雖然湯姆和BC在片中不對盤,但戲外兩人非常了解粉絲的口味,首映會一見面就要難分難捨,搶走不少鏡頭。

    296716_231408930239623_194577107256139_605818_61014972_n  

    319596_10150268900542644_679467643_7440645_719361758_n  

    316814_10150266548532644_679467643_7429073_1044801419_n  

 

    除了一起拍片,湯姆和BC也有一些巧合的相同處,譬如年齡相近,都是英國人 (又在說廢話),並且同時在2010年,擔任The Prince's Trust 的代言大使。

    tomhardy

    tomhardy1  湯姆大使介紹頁

 

    benedict_cumberbatch_team--500  

    benedict_cumberbatch_250  BC大使介紹頁

 

    然後,雖然中間隔了很多年,但他們先後都曾當過Star Trek的反派。

    PDVD_162  

    fx_fsen61408101_0010  

    946632_10200603459243025_1143092883_n  (X)

 

    還不只呢,為了演出STID,BC找了私人教練來幫他改造身材,這位私人教練是誰?就是以前和湯姆情和義值千金後來不知何故拆夥害我少了一個腦補題材的花生兄Patrick Monroe。

    BC在訪問中回答,他的改造秘訣就是:「吃很多雞肉,雞肉,各種雞肉,還有鮭魚,和雞肉,吃了兩星期的雞肉。」

    湯粉有沒有覺得很耳熟?西滴,以前花生曾幫湯姆在多部片中改造身材,秘訣也是:「吃掉整村的雞肉。」

    原來吃了雞肉就能當硬漢,難怪他們在《倒帶人生》裡要吃咖哩犯。(詳情請看:《硬漢也要吃飯‧湯姆與美食》)

    68634_485007254905846_730228811_n  (X)

 

    如今湯姆和Gary Oldman即將在第四部電影中合演,看到他和BC有這些奇妙的共同點,我真心希望他們可以再次合作!

    (寫完後,我心情有好了一些,希望老天保佑這次包裹不會再延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