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詳盡地講了幾部湯姆的影視作品之後,這篇要來講舞台劇和MV。

 

    如果查到的資料無誤,出道至今,湯姆已演過八部舞台劇,劇場經驗也算是相當豐富。我想來介紹其中的三部,不要問我為什麼是這三部,我看哪個順眼就介紹哪個。(被毆)

 

    disgust.JPG

    湯姆:寫網誌這麼不認真,you disgust me!

    姐姐:I am sorry! I am sorry!

 


 

Blood

 

    2003年,倫敦Royal Court Theatre推出這部由瑞典劇作家Lars Noren撰寫的戲劇內容描述一對夫妻,在七零年代因為參予政治活動失去愛子,移居巴黎多年後,成為記者的太太,以出書的方式來面對痛苦的過去,成為心理醫師的先生,卻和病人有染......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對劇情毫無興趣,我只是想貼這些圖片而已。

 

    normal_blood9.jpg  

    和醫生有染......這點很吸引我。(摸下巴)

 

 

    normal_blood10.jpg

    躺成這樣害我好想把他打包回家。

 

 

    normal_blood3.jpg

    飾演的角色名叫Luca,有沒有人和我一樣不經意哼起 "My name is Luca. I live on the second floor......" (應該沒人跟我一樣老)

 

 

    normal_blood1.jpg

    你們看你們看啦!那麼美麗深邃的雙眼,我的魂都要被吸進去了,還有那嘴唇,姐姐好想捧起他的臉對他這樣跟那樣......(自重)

 

 

 

The Man of Mode

 

    這齣在2007年由倫敦National Theatre推出的舞台劇,是根據十七世紀喬治‧埃瑟里吉 (George Etherege)所撰寫的喜劇而改編的現代版,外文系的學生大概都很熟悉這部作品,姐姐孤陋寡聞就不要裝學問了,直接上圖吧。

 

    normal_mom10.jpg

    能站得這麼cocky又討人喜愛,只有我們家湯姆辦得到。(寵溺笑)

   

 

    normal_mom46.jpg normal_mom47.jpg

    這個角色好像是個登徒子,有這麼帥的登徒子被他調戲也甘願啦~

 

 

    normal_mom42.jpg

    就是那雙眼!就是那雙眼!如果我是妖怪,那雙眼睛一定是彌勒法師的風穴!

    (喔喔,湯姆,快來收伏我~~~)

 

 

    normal_mom37.jpg

    裸照!!!  \ ^口^ /

 

 

 

The Long Red Road

   

    這部在2010年由芝加哥Goodman Theatre推出的舞台劇,編劇是Brett C. Leonard (歹勢我不知道他是誰),導演是Philip Seymour Hoffman (相信大家都知道他是誰)。

 

    據說片名是美國原住民形容戒酒之路的一個詞,可以想見內容是比較沉重的,湯姆的演出也獲得不少佳評。我特別提這部戲的原因,是因為這是湯姆第一次在美國演出舞台劇,導演又是個得過奧斯卡獎的大咖,我覺得這對他往後闖蕩美國市場,一定會有相當程度的幫助。(我完全當自己是湯姆的公關)

 

 

    normal_longredroad_28129.jpg  

    這次又演酒鬼。   

 

 

    normal_29880_385862477643_679467643_4014058_6014085_n.jpg

    和同劇演員晚餐。

 

 

    normal_labyrinth~0.jpg

    左邊那個男人小我幾歲,右邊那個男人大我幾歲,可是一個是可口肉體小底迪,一個卻像老爺爺......

 

 

    舞台劇和電視電影不同,比較難找到影片,不過The Man of Mode倒是很別出心裁地做了一段預告片。

 

    如果上一篇我貼的影片你們沒點開來看都沒關係,這一段你們一定要點,一定要看看他那雙眼睛!如果你和姐姐一樣是妖孽就請不要掙扎,讓湯姆收伏你吧!(或者我們反過來一起收伏他也是可以的。)

 

 

 

 

    終於講完舞台劇,MV就比較好介紹了。目前我知道他有插花的MV有兩支,如果朋友們知道他還有在其他MV出現,請務必來告訴我們啊!

 

    第一支是英國饒舌樂手Riz MC的作品Sour times。我不確定這首作品的確切年代,因為他好像在2007年就曾表演過,不過MV應該是2009年的吧。(瞎猜)

 

    這支MV的拍攝方式很特別,以非常非常多的素人念歌詞的片段拼接而成。剛開始我還以為是公益廣告,因為歌詞中闡述了很多對政治戰爭等等的看法。除了找素人念歌詞,也有找一些樂手和演員來露個臉,包括湯姆。姐姐幫大家找出湯姆出現的地方了,就在2:14和3:37,有沒有很貼心~~~

 

 

 

 

    最後是2010年英國樂手Wiley,J2K,以及Jodie Connor合作的單曲"Find a Way",這首還蠻好聽的,而且湯姆的嘻哈造型也好帥。

 

    th mv 1.JPG

    喂喂喂,那位小姐,不要這麼飢渴~

 

    對於沒有耐心聽歌的朋友,請看1:02和1:56就好,但是請做好被他銳利眼神和甜到蛀牙的笑容電死的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