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打臉的應該就是我,幾天前才公告說若無意外十月才更新,但意外總是那麼快,而且一次來兩個,害我手癢忍不住違背自己的話上來發文。

    我對不起大家,我掌嘴。

    這兩件意外我先寫比較緊急的一件,這樣的話想搶機票衝過去還來得及。

    從今年2/14情人節開始,湯姆的蠟像將進駐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

    tomhardywaxwork0802c  

    而且這不是普通的蠟像,而是有心跳的蠟像!

    從蠟像可以看出館方的用心,不光外觀逼真,選的服裝造型也是多數迷妹認可的雖然大家最認可的是裸體,而且很多細節都有注意到,像是湯姆的刺青、手錶、手環配件、彎曲的小指頭等等,再加上心跳,怎麼那麼懂迷妹的心啊!就算這輩子都沒機會看見湯姆本人,挨著似真的蠟像也是心滿意足的。

    tomhardywaxwork0802f  

    這兩個一看就是冒牌護士,因為心跳不是這樣聽的,而是要解開湯姆的上衣把耳朵貼在他胸膛上聽。

    (認真問,解開蠟像的衣服會不會被保全趕出去?)

    tomhardywaxwork0802b  

    若要去朝聖蠟像,玫瑰花是標準配備。

    tomhardywaxwork0802e  

    如果一個人會害羞,揪團一起去調戲湯姆也是OK的。

    看到這張圖,我開始認真思考要帶什麼道具去調戲他。如果最後仍想不出來,我想我還是帶玫瑰花好了,學真實謊言裡阿諾拿玫瑰花調他老婆那樣。

    (昨晚我就是一直想著調戲湯姆的畫面,躺到床上要睡時驚覺我嘴角依舊是上揚的。)

 

    愛狗成痴的湯姆,當然不會放過任何宣導領養狗狗的機會,所以在蠟像館的官方介紹影片中,安排了可愛的狗狗圍繞在旁。我懶得上傳影片了,請點連結看。(連結1) (連結2)

    tus-44  

    

    在研究官網的時候,發現蠟像館有賣很多結合其他景點的套票,像是倫敦眼、水族館、史瑞克樂園等,有想去倫敦旅遊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我也要繼續去研究快速通關門票了,祝大家都能順利見到湯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