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湯姆在忙碌的《神鬼獵人》宣傳行程當中,抽空和《金牌黑幫》的導演飛到韓國首爾。本來以為他是要去宣傳《金牌黑幫》,後來才知道,除了宣傳,他還拍了個廣告。

    湯姆的首爾行,韓國迷妹很嗨,台灣迷妹很悶。第一,事前完全沒有人知道湯姆有這個行程,看到他在韓國的照片後,想飛去追星也來不及;第二,韓國就離台灣那麼近,湯姆你都到韓國了,為什麼不能"順便"來一下台灣呢?(我好像在問一個去東京迪士尼的人為什麼不"順便"去環球影城)

    tumblr_nzntkpo9Oe1sul2ofo1_1280  

    tumblr_nzntkpo9Oe1sul2ofo2_1280  

    tumblr_nznvd7Hznk1qde7iyo4_500  

    

    POSE隨便擺隨便帥!

    tumblr_nzpdnnbLFQ1qde7iyo1_1280  

    12391939_774555656009642_3740184359390627341_n  

    12373435_774555789342962_446318954377646849_n  

 

    湯姆在韓國短短待了兩天就走,但這當中我們完全不知道他拍的是什麼廣告,也不知道是哪家公司那麼厲害,能把他請到韓國去。直到前幾天,廣告影片出爐了,才知道金主是Hyundai Card信用卡公司。

          

    vlcsnap-2016-03-05-22h21m18s750  

    (莫名喜歡這一幕)

 

    湯姆很少拍廣告,奧迪影片不算的話,印象中他只拍過Kleenex一支而已,其它都是配音,所以這支廣告還蠻稀有的。

    這麼稀有的影片,我理應珍惜才對,但因為我對湯姆去韓國不來台灣的嫉妒心太重,所以我要雞蛋裡挑骨頭。

    首先,以我長年對湯姆身體瞭若指掌的程度,我很確定影片裡有一半以上都不是他!

    不是......

    vlcsnap-2016-03-05-15h27m46s531  

    tumblr_o3g2wx1y711qde7iyo3_500  不是......

    tumblr_o3g2wx1y711qde7iyo4_500  不是......

 

    這個才是......

    tumblr_o3g2wx1y711qde7iyo1_500  

    tumblr_o3g2wx1y711qde7iyo2_r1_500  

    tumblr_o3g2wx1y711qde7iyo7_r1_500  

    (為了配合韓國的規定,湯姆的刺青全蓋掉了。)

 

    當然,懸崖跳水這麼高難度的動作,總不能硬逼湯姆親身上陣,但是連跳水前的背影都是替身,湯姆成分只有10趴,你們這是偷工減料!(奧客調)

    但如果是我搞錯,其實並沒有替身的話,那我這失格迷妹甘願受罰,罰我每天複習湯姆的身體100遍!

    

    第二個要挑剔的是廣告詞。以前剛迷湯姆的時候,我只要能聽到他的聲音就滿足了。但現在我的胃口已經被養大,光聽他講話不夠,內容要像這樣銷魂求我不要走的才行,

       

    或像這樣低喃挑逗對我上癮的才行。

       

    所以廣告公司是不知道湯姆的聲音會讓人受精嗎?都把他請來了,怎麼不讓他講些調戲迷妹的廣告詞呢?叫你們店長出來!(奧客又上身)

 

    雖然我嘴巴一直嫌,但心裡其實還是有點感謝Hyundai Card,讓我們有機會看到湯姆在電視電影以外的風貌。據說湯姆為他們拍的廣告不只這一支,大家可以到他們官網發摟

    寫到最後不知如何收尾,那就再貼個影片好了。這是韓國的娛樂節目,湯姆的部分從9:38開始,看到被加上綜藝效果的湯姆感覺好促咪,看到韓國記者跟一位英國人解釋英文單字然後被吐槽也好促咪,看著看著還是想喊:湯姆你來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