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這次不打算寫推廣文,因為我覺得華納他們的宣傳已經很夠力了,而且明後兩天我要陪考,我以為我會到包場那天才能看到電影。但天憐我也,昨天突然得知我今早原定的工作被取消,於是我立刻衝今天最早場。

    (這件事給我的啟示是,信湯者得大確幸。)

    看完之後,我整個人癱軟在座位上,離開影廳時還因為腿軟踉蹌了一下。

    好看到我已經無法用人話跟你們解釋了!

 

    因為過於激動,我必須寫點東西緩和情緒,但又不想劇透,也不想寫太多介紹,所以今天這篇是我寫過最短的推廣文,句句發自內心,不看電影你會後悔。

 

    tumblr_no7eqs81Ok1u62kxvo1_1280  

 

    為什麼一定要看《瘋狂麥斯:憤怒道》?

    1. 如果你想減肥,你一定要看。因為看完會讓你有跳了兩小時鄭多燕的感覺,體重馬上掉5公斤!

    tumblr_nnsqskHsqk1u62kxvo1_500  

    tumblr_nnqjhsnHdF1u62kxvo1_500  

 

    2. 如果你喜歡尼可拉斯霍特,你一定要看。這可憐可愛的傻孩子,害得姐姐又心疼又濕(是眼淚)

    Mad_Max__Fury_Road_s_Nicholas_Hoult_reveals_it_s_not_all_that_great_being_tied_to_Tom_Hardy  

 

    3. 如果你喜歡莎莉賽隆,你一定要看。指揮官實在太威了,獨臂就能這麼厲害,要是有兩隻手還得了!從來沒有一個女演員能讓我如此傾心!

    tumblr_nhhxdzMLjq1qde7iyo2_r2_1280  

   

    4. 如果你喜歡喬治米勒,你一定要看。他以70歲高齡,用最少的電腦特效,在險峻環境裡真槍實彈,拍出這種HIGH人聽聞的爽片,爺爺都能做到,我這中年人有什麼資格說自己才盡。他讓我知道人生有無限可能,我感覺全身充滿了正面能量!

    9d91bfe9jw1epo5gay2tvg20dw07tx6p  

    9d91bfe9jw1epo5h4snmxg20dw07tx6p  

 

    5. 如果你喜歡湯姆哈迪,你更一定要看。近年一直挑戰內心戲的他,以磅礡威猛兇惡的氣勢回歸動作片,真實危險又痛苦的演出,提醒觀眾他才是動作一哥。

    frd-ds-00527  

    tumblr_ngdt82XI1G1tzobkno5_500  

    tumblr_ngdt82XI1G1tzobkno1_500  

     

        我印象最深是他把鐵面罩拿下的那個摸門,幹!帥到我彷彿回到15歲,看到暗戀的男生從我教室外走過。湯姆我已經把所有裝備都帶上了,我願追隨你一路狂奔到天涯!

    tumblr_no8qqbeShF1qde7iyo2_r1_1280  

 

 

    然後要提醒各位幾件事,第一,看這部片最好結伴同行,以便散場後彼此照應,互相攙扶。

    第二,不要因為爽片就低估它的洋蔥含量,哭點低的朋友面紙要帶夠。

 

    最後請容我工商,我們的瘋狂麥斯包場活動確定在5/23(六)下午舉行,但人數有限,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機會來報名 (報名表: http://goo.gl/forms/1RyYEOgj5Z),讓我們一起在影廳裡盡情地放聲大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