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繼續來講邪神這好媳婦是怎麼當的。

    上次講到哪了?喔,對了,巴布愛一二,一二不愛他,巴布不吵不鬧,只要求跳一支舞,還犧牲自己以求得內奸消息,甚至還很有風度地稱讚一二的馬子史黛拉(Stella)。

    看看他這個樣子,不是聖母是什麼?

    好,繼續看傻巴布還做了什麼奉獻。

 

    在搶劫有兩個俄國狠角色保護的七百萬歐元的任務中,巴布負責當司機。這時就會發現,平時乖順的小狗,發起狠來也很恐怖的。

    先是開輛大型卡車,直接撞上,把兩個俄國人翻了好幾翻。

    15.JPG

    (就算頭套絲襪,也無法抹煞邪神的帥氣!)

    男人被K時,就拿起球桿猛K對方。

    17.JPG

 

    遇神殺神,遇佛殺佛,看我這張凶惡的臉,誰敢擋住我跟我男人搶劫?

    10.JPG

 

    惡煞爬到車頂上也不能退縮,繼續開車。

    18.JPG

    (邪神曾經擔任Audi的代言人,不知道這部片是在他代言前還是代言後。)

 

    被條子追趕也要死守住錢。

    19.JPG

    (這張圖截得真失敗。)

 

    千辛萬苦搶到錢,命都差點沒了,我們小巴布竟然還陪一二去餐廳,送錢給他馬子。

    11.JPG

    我說巴布,親愛的小巴布,那個女人是你的情敵,你的度量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大?(抓狂)

 

    巴布還有個重要任務,就是從律師那裡得到內奸的資料,當律師打電話來時,巴布再度展現他的媚功。

    16.JPG 

    (嘟嘴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和律師講完電話前,還來個性感低吟,喔喔喔,聽的人都酥到骨子裡了。頑皮的巴布自己也覺得好玩,掛掉手機後便來個吐舌笑。

    13.JPG

    (小巴布吐舌怎麼這麼可愛?姐姐好喜歡!)

 

    一二也被巴布嚇到,瞧他那個表情。

    "You're scary good at that."

    "Do you miss it?"

 

    巴布你好樣的,懂得跟一二調情囉,尤其當一二說要回家的時候。

    "Drop me off on the way home. I'm going back to bed."

    "Can I come?"

    雖然換來一二朝他頭上一掌,但是這個flirt調的真是好啊。巴布,姐姐支持你!

 

    所以我說,巴布真是個賢內助,又能幫忙搶劫,又能幫忙取得機密資料,而最最關鍵的,是在最後Wild Bunch被Lenny老大抓走時,巴布犧牲肉體(其實還沒有犧牲啦)換來的機密文件,及時救了大家一命。

    20.JPG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截這張,大概巴布的戲份少得可憐,有幾個鏡頭我就截幾個。)

    一二啊,我求求你睜大眼睛看看,巴布才是你的旺夫賢內助,不要再迷戀史黛拉那個禍水了,快把巴布娶回家吧!

 

    以前大學參加電影社的時候,社長有交代,看電影一定要連後面的credits都看完,才可以離席,因為很多導演會在end credits的地方補上一些鏡頭。

    我真高興有聽社長的話,因為蓋瑞奇導演果然在後面補上了一二與巴布的共舞完整場面。

    14.JPG

    巴布我看到了,你把手放到一二屁股上囉(指)!只是一二很彆扭的把巴布的手移開,也很不甘願的跳。最後,體貼的巴布終於放開了一二,自行離場。

    像這款能柔能剛的好媳婦,世間哪裡找?一二你不娶他真的會後悔。

    聽說蓋導打算把搖滾黑幫拍成三部曲,雖然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實現,不過我真的很希望蓋導看在邪神一片癡心的份上,再給他多加點戲份吧,最好能夠滿足他對一二的慾望。

    寫完下集後我又累了,現在我要去看邪神圖來補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