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高傲,但宅心仁厚;他低調,但受萬人景仰。

    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來的使者呢?沒人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每個人都給他一個稱號── 

 

    邪神!!!!!!!!!

    26632.jpg

    從看完全面啟動回家後,之前一直刻意迴避的討論區或部落,我全都迫不及待地打開來看了。

    也就是在那時候,發現Eames的稱號──邪神。

    我只能說,this name is SOOOOOOOOOOOOOO him!!!

    藍綠色的眼珠,微揚的嘴角,性感的厚唇,低沉的嗓音,危險中帶優雅,喜歡挖苦人,笑起來卻又迷死人不償命,姐姐的心都被你拉走了~

    (通常我都自稱是大嬸,不過Tom也才小我幾歲,就讓我當一下姐姐吧 XD)

 

    以我沉穩冷靜的個性(?),很少會這麼快就墜入情網的,我猜有很大的因素是因為......西裝。

    是的,我是個無可救藥無可理喻無法自拔的西裝控。

    我很佩服這部電影的服裝師,平平是襯衫西裝,每個角色都各有不同的風格品味。

    27131.jpg

    27445.jpg

 

    不同於其他人的中規中矩,Eames的西裝造型就是多了那麼點不羈,多了點賭徒味。同樣的搭配穿在別人身上會很聳,穿在他身上就是特別有味道,真不愧是邪神。

    27441.jpg

    連坐姿都那麼豪邁奔放,邪神的帥就是與眾不同!還有,請問邪神,你眼睛是在看哪裡?

 

    在看電影之前我耳聞影片裡有很多腐梗,因為只看過有Cobb和Arthur出現的預告,所以我一直以為配對是他們兩個。影片開始後我一直感覺不到這兩人之間有愛,連Cobb和Saito好像有那麼一絲絲卻也都擊不了我,直到這一幕......

    1.JPG    

    2.JPG

    Ariadne: What's a kick?
    Eames: This
, Ariadne, would be a kick.

    才短短三秒鐘,我的腐達就逼了。

    這......這不就是傳說中「如果那個男孩欺負你,就表示他喜歡你」的老梗嗎?

    故意踢掉亞瑟的椅子,還老神在在地坐著,雖然邪神面無表情,不過我知道他心裡已經在竊喜了。

    邪神你真是個小淘氣啊!(寵溺笑)

 

    然後在第一層夢境時,令我事後回味不已的鏡頭來了。

    4160_11482400715.jpg

    Eames: (掏槍) You mustn't be afraid to dream a little bigger, darling.

    喔喔喔,有沒有?叫達令耶!你們兩個已經發展到可以叫達令的階段了!

    還有什麼劇情比掏槍為達令殺敵更叫人沸騰呢?

 

    接著在第二層夢境的飯店,看到了堪稱是經典畫面的無重力打鬥戲,根據搜尋到的資料,這些打鬥戲花了一星期,Joseph全部親自上陣,完全不用替身,真是太佩服了。

    8.JPG

    看著亞瑟在飯店房間裡外游來游去,身段之柔軟,我頓時腦補了不少畫面啊!

 

    然後還有第三層,這次輪到Eames上場,騎著雪車在冰天雪地裡和敵人槍戰。邪神在訪談中說他事先接受了三天的滑雪訓練,瞧他講的一派輕鬆,拍攝過程其實是很辛苦的。

    9.JPG

    Eames/Arthur兩人合作無間,一個在第二層徒手打鬥,一個在第三層槍林彈雨,共同輔佐Cobb完成任務。這果真印證了一句話:夫夫齊心,其利斷金。

 

    據說電影裡還隱藏很多的腐梗,而且Cobb/Saito這對配對也受到很多人喜歡,不過現在光是EA配就把我煞的嗷嗷叫,其它的梗就請朋友們自行發掘。

    不過我倒是發現了一點,這部片裡光是我知道曾演過同志角色的,就有李奧,Joseph, Tom,以及Michael Caine。(Caine老先生有演過同志?有喔,記不記得麻辣女王?)

    而且Arthur這個角色,Nolan原本是屬意由James Franco來演......是的,James也演過同志。  

 

    最後我要補張照片,讓大家看看邪神在影片外的模樣,比影片裡不知還要帥氣多少倍!

    tom.JPG

    看到沒有?這就是邪神的風範!如今只有下面這段話,才能充分表達我心中對他有如滔滔江水,延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的愛慕。

 

    先生,你額有朝天骨,眼中有靈光,仙人轉世,神仙下凡,終於讓我等到你啦。

    雖然我洩露天機,災劫難免,但是我命中註定,就算我冒再大的危險,我都要為你看個全身......相。

    耶!邪神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